Skip to main content

新年狂想曲 之 生活调味品

刚吃完早餐加午餐
面包夹肉干
完全没做assignment的心情
没心情就算了
还跑去看别人的部落格
一个一个地看
打发时间
寻求灵感
生活开始打回原形
有点犹豫我这个新年狂想曲特辑
能不能写够十五集

随着爹和娘重返工作岗位
帅哥昨晚回校园宿舍
勋和Carol昨天早已各自回去玻璃士和沙巴
该回新加坡的也回了新加坡
左邻右舍也开始陆陆续续地回来
再加上现在人已经在KL的Yin
和另外一些等一下也会出现在KL的朋友们……
依然留守在JB这个地方的我
也得宣告我的新年假期即将结束
明天的开工利市
会不会又像去年一样
5块钱 ++"

说实在的
帅哥今年玩自闭
除了到姨妈家拜年
整个新年哪儿都没去
明天他的恩师必定问我
怎么今年没到她家拜年
我这个做妹子的
现在还在模拟该怎么回答

今天和昨天恐怕又是一个样
算一算
五年了
常常独自在家面壁思过的日子
就这样静悄悄地过了五年

今天不谈别的
就谈部落格
反正看了这么多的部落格
也想分析一下大家的部落格特色

先说自己的
2005年开始迷上部落格
当时还在用Friendster的部落格
简单的来说
我把它形容为网上的公开日记
朋友当中
算是我最能写的
沉迷到不行的时候
就像现在一样
每天都写一篇
做功课都没有那么勤劳

和一般的创作家一样
写到一半也会遇到瓶颈的时候
心情差到不行时
人生道路走得不如意时
往往都是与世隔绝的时候
所以也常常出现
我有很多段日子是没有任何更新的迹象

随着自己开始活跃于Google的服务后
2006年也给自己开了一个Blogger
也就是现在用的这个
确定自己比较喜欢Blogger后
在去年的11月12日
正式全面开放
一直到现在
而Friendster就在上个月
被我亲手销毁

昨晚熬夜
换了一个header image
超大个
超喜欢
HTML混合CSS的coding死鬼难看
或许是我蠢
单单调一个text-align
就动用了我上万的脑细胞

说说朋友的
Yina是我的小学同学
很会享受生活的小姑娘
她的部落格
我挺喜欢看
犹如小说一般
很精彩
是唯一会让我推荐给其他人的部落格

Yin和我算是同一个时期开始写部落格的
前几天
她也从Friendster换成Blogger
有点惊讶
不过
写作的风格还是一样
切身关乎她自己的事
但是
或许她太过忙碌
或许她写部落格写到发闷
更新的次数已大不如前

而佳慧
原本已经有两个部落格的她
在我和yX Low的怂恿下
又开多了一个Blogger
是朋友当中拥有最多部落格的佼佼者
她的部落格
很有她个人的特色
喜欢将她日常生活的故事
套用在她个人的哲学思想上
读她的部落格
需要冷静思考
交换看法
才能达到阅读她的部落格的真正意义

部落客们因不同的原因而撰写部落格
而朋友当中因为无聊而写部落格的莫过于他 -- yX Low
读过我的部落格的人
大多都会投诉太啰嗦
而读了yX Low早期的文章
我想大家才真正领悟到什么才叫作太长
现在还好有改善
虽说他是朋友当中
最没有写部落格经验的家伙
但我却是从他的部落格上
了解到部落格还是越简单的越好

而拥有最多留言的
我想非Dummy部落格莫属
这就是人缘好的象征吧
因为有太多留言
多数时候都搞到我不想留言
在朋友当中
他的部落格算得上是最colorful的
很有年轻人的朝气

当然还有一些比较少更新部落格的朋友
独特的写作风格这里也得顺便提一提
Karen的部落格和她本尊一样
搞笑派系
读她的部落格只需要轻松的心情
用词方面很不讲究
重点只需要你看得懂就可以
学弟TanTan的部落格
则有一个主题
爱车人士闲暇时能够抽空游览

除了朋友的部落格
偶然的机缘下
我发现了BMKia部落格
毕业自MMU Faculty IT的他
我不认识他
却青睐他的部落格
以本土美食为主
另有超大张的照片示意
无可否认的是
我挺羡慕他的



以上纯属个人观点
如有雷同
实属巧合

Comments

juzme said…
"而佳慧
原本已经有两个部落格的她
在我和yX Low的怂恿下
又开多了一个Blogger
是朋友当中拥有最多部落格的佼佼者
她的部落格
很有她个人的特色
喜欢将她日常生活的故事
套用在她个人的哲学思想上
读她的部落格
需要冷静思考
交换看法
才能达到阅读她的部落格的真正意义"
wah~~ u really thk my blog so nice mah?? haha~~~ thx ley~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的梦想

我的梦想很多很多 这边一个 那边一个 最大的一个 就是足迹遍布世界各个国家 学校假期 我多么期待啊 伦敦、巴黎、纽约、新西兰 什么时候才能到那些地方 啊 好想好想 我真的好想到那些地方 看看美丽风景 体验当地文化 总有一天 我会实现梦想 我会像其他朋友一样 到每个国家走走看看

逾期产品 | 逾期订单处理

2019年11月28日…… 本来会是他的生日。或许是胎教太成功,或许是太喜欢游泳,或许有太多的或许,他并没有按照医生的计划来到这个世界上,而选择继续与我脐带相连。 超出预产期其实没带给我太多困扰,但也不免会疑惑怎么都没有临产征兆。说实在的,我挺喜欢胎动的奇妙感觉。那种只有身为妈妈才能体会到的感觉,那么的独一无二,多么的无人能取代。倘若可以,我倒希望他们继续待在我的肚子里。相信我,倘若可以……! 距离预产期已经超过了3天,毫无临产症状。我依照医生之前的指示,在第四天,也就是2019年12月1日,回到政府诊所复诊。当天风光明媚,我的心情也相当愉悦。专门跟进我的孕况的护士见到我后,免不了好奇地问:“Belum bersalin ke?” 在政府诊所看诊讲求的是耐心,等上一、两个小时是再寻常不过的事。好不容易,轮到我时,医生细心地为我照了超声波,随后表示腹中的羊水有些过多,建议我立即到中央医院进行详细检查。我们夫妻俩并没有因为医生的话而感到慌张。相反地,我们还能够一家三口先到附近餐馆填饱肚子,再将大儿子寄放在外婆家后,才前往中央医院。与大儿子挥别的那一刻,大约是下午二时,我始终都没料到那晚我会回不了家。 抵达了中央医院,还是离不开“等”。漫长的两小时后,终于轮到我接受检查。基于上一胎所留下的阴影,我对内检产生了莫名的恐惧,心中不断地祈祷希望不会遇上需要内检的情况。很幸运地,我进行了几项检测,独缺内检这个部分,心想:我逃过了这劫。然而我却被要求留院观察。这个消息对我而言简直晴天霹雳。 话说回来,我在中央医院进行产检并非第一次,但在那栋古色古香,建于一世纪以前的建筑物里进行检测倒是头一遭。我坐在轮椅上,年轻的华裔男医生缓缓地推着我,身旁还跟着一名孕妇。她和我一样是要去接受检查的,可待遇就大大不同了。 *暗爽*   或许是我太重了,或许是产房到照超声波的地点位置距离太远了,或许有太多的或许,医生推得有些上气不接下气。他那喘吁吁的样子还挺逗趣的,尤其是要通过无数扇沉甸甸的门,一边要使劲儿地把门推开,一边还得顾上这名体重接近 70kg 的待产妇和另一名孕妇。那名医生也算得上是了不起了。 年轻医生将我转介给另一名印裔专科医生后便先行离开。看着眼前地板数不尽的绿色小砖块、陈旧的建筑风格以及完全搭不上调的高科技仪器,我仿佛置身于电影情节里所谓的秘密基地,准备进行一些不可告人的科学试验。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