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无题

时间一旦流逝了
只能眼巴巴地看着它消逝
真的想追也追不回



~**~**~**~**~**~**~**~**~**~**



今晚有些郁闷
又或许
正确地来说
出外回来后
就开始觉得整颗心很不舒服
应该是随着日子的逼近
心情也随着思绪起伏不定
就连跑步的脚步
也变得些许沉重
也许是回忆的累赘吧

原以为会靠着酒精说出来的话
后来才发现根本就不想让自己有喝醉的机会
能不说吗
能忘掉吗

想念
却不想见



~**~**~**~**~**~**~**~**~**~**



回忆
可以是最美的
也可以是最寂寞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逾期产品 | 逾期订单处理

2019年11月28日…… 本来会是他的生日。或许是胎教太成功,或许是太喜欢游泳,或许有太多的或许,他并没有按照医生的计划来到这个世界上,而选择继续与我脐带相连。 超出预产期其实没带给我太多困扰,但也不免会疑惑怎么都没有临产征兆。说实在的,我挺喜欢胎动的奇妙感觉。那种只有身为妈妈才能体会到的感觉,那么的独一无二,多么的无人能取代。倘若可以,我倒希望他们继续待在我的肚子里。相信我,倘若可以……! 距离预产期已经超过了3天,毫无临产症状。我依照医生之前的指示,在第四天,也就是2019年12月1日,回到政府诊所复诊。当天风光明媚,我的心情也相当愉悦。专门跟进我的孕况的护士见到我后,免不了好奇地问:“Belum bersalin ke?” 在政府诊所看诊讲求的是耐心,等上一、两个小时是再寻常不过的事。好不容易,轮到我时,医生细心地为我照了超声波,随后表示腹中的羊水有些过多,建议我立即到中央医院进行详细检查。我们夫妻俩并没有因为医生的话而感到慌张。相反地,我们还能够一家三口先到附近餐馆填饱肚子,再将大儿子寄放在外婆家后,才前往中央医院。与大儿子挥别的那一刻,大约是下午二时,我始终都没料到那晚我会回不了家。 抵达了中央医院,还是离不开“等”。漫长的两小时后,终于轮到我接受检查。基于上一胎所留下的阴影,我对内检产生了莫名的恐惧,心中不断地祈祷希望不会遇上需要内检的情况。很幸运地,我进行了几项检测,独缺内检这个部分,心想:我逃过了这劫。然而我却被要求留院观察。这个消息对我而言简直晴天霹雳。 话说回来,我在中央医院进行产检并非第一次,但在那栋古色古香,建于一世纪以前的建筑物里进行检测倒是头一遭。我坐在轮椅上,年轻的华裔男医生缓缓地推着我,身旁还跟着一名孕妇。她和我一样是要去接受检查的,可待遇就大大不同了。 *暗爽*   或许是我太重了,或许是产房到照超声波的地点位置距离太远了,或许有太多的或许,医生推得有些上气不接下气。他那喘吁吁的样子还挺逗趣的,尤其是要通过无数扇沉甸甸的门,一边要使劲儿地把门推开,一边还得顾上这名体重接近 70kg 的待产妇和另一名孕妇。那名医生也算得上是了不起了。 年轻医生将我转介给另一名印裔专科医生后便先行离开。看着眼前地板数不尽的绿色小砖块、陈旧的建筑风格以及完全搭不上调的高科技仪器,我仿佛置身于电影情节里所谓的秘密基地,准备进行一些不可告人的科学试验。看来

我的梦想

我的梦想很多很多 这边一个 那边一个 最大的一个 就是足迹遍布世界各个国家 学校假期 我多么期待啊 伦敦、巴黎、纽约、新西兰 什么时候才能到那些地方 啊 好想好想 我真的好想到那些地方 看看美丽风景 体验当地文化 总有一天 我会实现梦想 我会像其他朋友一样 到每个国家走走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