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He Is Alive

it seems to be getting harder to take a deep breath. The younger bro will be sent to Kulai general hospital tomorrow. Why? He is going to have an operation at there, on coming Tuesday. Where is Kulai general hospital, by the way? I do not know. But something for sure is that it is much more farer than the elder bro's current workplace, Senai.



harder for us to pay him a visit. Anyway, we are simply cannot change it as that is the decision of doctor. But should I be happy with that kinda decision? At least the younger bro does not need to wait anymore since the operation rooms in Hospital Sultanah Aminah are all booked.



another night the old mama had skipped her dinner. Another night she is having a severe headache. Another tough day for her.



though the life would be hard in future, still.....
IT FEELS GREAT TO BE ALIV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我的梦想

我的梦想很多很多 这边一个 那边一个 最大的一个 就是足迹遍布世界各个国家 学校假期 我多么期待啊 伦敦、巴黎、纽约、新西兰 什么时候才能到那些地方 啊 好想好想 我真的好想到那些地方 看看美丽风景 体验当地文化 总有一天 我会实现梦想 我会像其他朋友一样 到每个国家走走看看

逾期产品 | 逾期订单处理

2019年11月28日…… 本来会是他的生日。或许是胎教太成功,或许是太喜欢游泳,或许有太多的或许,他并没有按照医生的计划来到这个世界上,而选择继续与我脐带相连。 超出预产期其实没带给我太多困扰,但也不免会疑惑怎么都没有临产征兆。说实在的,我挺喜欢胎动的奇妙感觉。那种只有身为妈妈才能体会到的感觉,那么的独一无二,多么的无人能取代。倘若可以,我倒希望他们继续待在我的肚子里。相信我,倘若可以……! 距离预产期已经超过了3天,毫无临产症状。我依照医生之前的指示,在第四天,也就是2019年12月1日,回到政府诊所复诊。当天风光明媚,我的心情也相当愉悦。专门跟进我的孕况的护士见到我后,免不了好奇地问:“Belum bersalin ke?” 在政府诊所看诊讲求的是耐心,等上一、两个小时是再寻常不过的事。好不容易,轮到我时,医生细心地为我照了超声波,随后表示腹中的羊水有些过多,建议我立即到中央医院进行详细检查。我们夫妻俩并没有因为医生的话而感到慌张。相反地,我们还能够一家三口先到附近餐馆填饱肚子,再将大儿子寄放在外婆家后,才前往中央医院。与大儿子挥别的那一刻,大约是下午二时,我始终都没料到那晚我会回不了家。 抵达了中央医院,还是离不开“等”。漫长的两小时后,终于轮到我接受检查。基于上一胎所留下的阴影,我对内检产生了莫名的恐惧,心中不断地祈祷希望不会遇上需要内检的情况。很幸运地,我进行了几项检测,独缺内检这个部分,心想:我逃过了这劫。然而我却被要求留院观察。这个消息对我而言简直晴天霹雳。 话说回来,我在中央医院进行产检并非第一次,但在那栋古色古香,建于一世纪以前的建筑物里进行检测倒是头一遭。我坐在轮椅上,年轻的华裔男医生缓缓地推着我,身旁还跟着一名孕妇。她和我一样是要去接受检查的,可待遇就大大不同了。 *暗爽*   或许是我太重了,或许是产房到照超声波的地点位置距离太远了,或许有太多的或许,医生推得有些上气不接下气。他那喘吁吁的样子还挺逗趣的,尤其是要通过无数扇沉甸甸的门,一边要使劲儿地把门推开,一边还得顾上这名体重接近 70kg 的待产妇和另一名孕妇。那名医生也算得上是了不起了。 年轻医生将我转介给另一名印裔专科医生后便先行离开。看着眼前地板数不尽的绿色小砖块、陈旧的建筑风格以及完全搭不上调的高科技仪器,我仿佛置身于电影情节里所谓的秘密基地,准备进行一些不可告人的科学试验。看来